12月7-9日深圳,一展看遍激光在重点领域中的创新应用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同期六展之一,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将在6号馆及4号馆举办,全链展示激光产业最新趋势,聚焦激光材料、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等新技术在3C、智能制造、通信、锂电、半导体及医疗等领域中的创新应用。

 

精心打造“激光医疗展示区”

从激光在医疗领域里具体应用范围来看,激光主要用在诊断、治疗、美容、生命科学研究等领域。目前,激光医疗已形成一个成熟,稳定的市场,并且在其基础研究、新技术开发、新设备研制和生产等诸方面都保持着持续强劲的发展势头。

 

【激光医疗展示区】汇集了镭健、雷迈、吉斯迪GSD、卓镭激光、海泰光电、天极星激光、长朗智能等多家相关企业。激光展上联品、欧益、牛尾、核芯光电、大通、镭创、华日、瑞波、自贸、SemiNex、筱晓等企业也将带来激光医疗相关产品。


 现场特别举办“光/激光医疗技术研讨会”, 将从临床医疗领域、激光美容及诊断设备层面、激光器件领域, 共同探讨激光在医疗及医疗美容领域的发展前景、市场发展空间,行业面临的技术问题等, 目前邀请到的演讲单位有雷迈、西安交通大学、联品激光、镭健科技、镭创光电等。


激光器应用广泛,推动下游新兴应用发展

激光器的应用几乎涵盖所有工业领域,除轻工业、汽车、航空航天、动力及能源行业外,正逐步向精细、微细加工领域拓展,有力推动了电子制造、集成电路、通讯、机械、医疗、牙科、美容仪器设备及新兴应用的发展。创鑫激光、凯普林、热刺激光、长光华芯、奥创、华日、光至科技、安扬、大恒新纪元、MKS 万机仪器、长飞光坊、强生光电、科艺仪器、贝林激光、德瑞光电、中久大光、国科半导体、海科思锐、杏林睿光、海特光电、博高将面向消费电子、半导体、医疗、锂电等诸多领域带来先进激光器及其应用。

 

先进激光加工设备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激光加工技术凭借可加工材料范围广、加工效率高、加工精度高、工件形变小等优势,在材料切割、焊接、增材制造、喷码打标等领域正逐步取代传统加工工艺,推动传统制造业全面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大族、海目星、空天院、泰德、韵腾、华工新能源、中谷联创、银湖、锐莱特、赛斐尔、光越、艾贝特、MKS、鑫仓工业、大恒、微组、魔技、纳糯三维、摩方、健坤精密、麦粒智能、鸿鹄激光精密等知名企业带来激光清洗/打标/焊接/切割/钻孔设备、焊锡机、钻孔机、分拣机、贴膜机等产品驱动市场新需求,引发新场景,推进产业跨界协同及合作。

 

高端智能与自动化装备惊艳亮相

面对持续发酵的智造转型热点,CIOE打造“智能装备与自动化展区”强劲阵容,华创、微亚智能、思锐智能、心宸机电、长盈通、复拓、安格斯、鑫路远、熙科机电、苏能自动化、法拉第、集萃精凯、气立可、亿太诺气动、汉诺、德沃尔、戟纳瑞、华奥复兴等企业携高端智能装备惊艳亮相,体验智造过程,诠释“智造+”新概念。同期现场还将举办【3C电子产业智能化高峰论坛】集聚激光加工、自动化、封装测试、机器视觉、电子装备、工业软件等为主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者与生产厂家,探讨3C电子行业智能化供需协同。

 *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以现场为准

 

同期激光产业论坛活动

一系列半导体激光技术创新及应用高峰论坛激光技术助力新能源锂电制造研讨会激光技术助力汽车智能制造研讨会激光微纳加工与制造研讨会光/激光医疗技术研讨会中国激光企业家领袖峰会3D打印工业化、智能化应用研讨会齐聚激光学术、产业与终端应用大咖,共话激光发展。

*会议以现场为准

地铁直达  提前办证参观享多重礼遇

观众朋友们乘坐地铁20号线到达国展站可以直达南登录大厅快速入馆参观。提前参观登记,现场凭手机号可免排队快速入场,同时可免费领地铁公交券、现场应用会议免费参加、展前短信提醒、获取交通指引攻略等;您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参观,现场还有好礼相送!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