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高效赋能千行百业,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引领产业新机遇

随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端制造的发展,激光技术以其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等优势,在工业制造、信息通信、半导体加工、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激光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市场动力和机遇

 

第25届CIOE中国国际光博会将于2024年9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的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立足于华南,集中展示激光材料、激光器、激光设备、智能制造等全产业生态链,为企业提供面向医疗、美容、显示、AR/VR、智能制造、显示、半导体自动化加工等热门领域的商务拓展良机,是集商贸洽谈、国际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展示平台。了解更多

 

国产替代和业务出海助力激光前景

 

根据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发布的数据,我国各功率段的国产光纤激光器的市场渗透率逐年提升,随着激光器国产替代的持续推进,未来我国激光产业国产替代是必然趋势。与此同时,随着国家免签政策的加持及市场的需求,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为激光企业提供了洞察海外市场需求变化的信息交流平台,助力激光企业业务出海。中国激光产业正处于成长期,预计2024-2029年,我国激光产业市场规模将以20%左右的增速增长,到2029年产业规模或超7500亿元。

 

联动激光产业上下游,驱动应用创新

 

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汇聚激光材料及元器件、激光器、激光组件及辅助系统、激光设备、机械系统与数控系统、3D打印/增材制造、3C电子智能装备、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等众多互为依托的上下游产业链产品,聚焦激光及智能制造技术在下游加工应用领域的创新发展。>点击预定展位

 

今年展会现场特设专区展示,“CIOE激光医疗展示区” 面向业界展示最新激光技术或产品在医疗美容领域的应用,目前吸引了海泰光电、雷迈、牛尾、SemiNex、杏林睿光、维快光子、华夏光谷、大通、岚瑟、福州星科、中润石英、中科微星、铂镭激光、瑞波、德瑞、博高光电、海特光电、大族天成、锐晶、强生、联品等等专注光电医美产品的企业参展。

 

“智能制造专题”主题展示区将重点展示智能工业设备、软件、机器人、绿色工业等产品和技术,并特设工业自动化、SMT/组装/包装/测试/仓储/自动化线、锂电制造工序、半导体/3C自动化专区等,帮助生产企业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为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通信电子、半导体等领域企业带来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和技术方案,助推制造业的智能化发展。已经参展的企业有艾罗德克、宝伦、气立克、牛津仪器、菲格斯、隆创恒盛、胜和鑫自动化、领翰、奥创普、华洲博格、麦粒智能、优尔数控、鑫米达、真萍电子、晶工、千里智能、蓝博、金源五金、瑞施博格、金伍源、精凖机械、TOK等。展会现场还有展示相关激光加工设备及配套的企业有:大族、华工、海目星、韵腾、迈为、艾贝特、银湖、微组、锐莱特、蓝宇激光、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泰德、骐麟激光、魔技纳米、赫耐、鼎鑫盛等。 >点击预定展位

 

在激光产业链中,中游激光器是激光加工设备的核心部件,激光器的性能直接影响激光加工设备的品质和使用效果,展会将集中展示各类激光器及相关配套,聚焦核心部件升级迭代,助推下游创新应用拓展。部分参展企业有创鑫激光、大族、亮源、盛镭激光、英诺激光、华光光电、中久大光、华日激光、英谷激光、大恒光电、顶扬光电、空天院、中科锐择、贝林激光、中辉激光、联品激光、维快光子、睿克光电、翰宇、立芯、莱赛激光、灏克、华兴、锐莱伯、远景激光、筱晓光子、蓝宇激光、诺派、大通、维什激光、长春新产业、远明、西诺、法拉第、榜首、迈拓激光、光越科技;长光华芯、飓芯科技、瑞波、度亘激光、格恩、国顺激光、蓝溪华兴、锐莱伯等企业。>点击预定展位

 

*以上为部分参展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同期七大主题展赋能完整产业链,最大化提升参展价值

 

CIOE 2024同期七大展会,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摄像头、激光及智能制造、红外及紫外技术、智能传感、新型显示、光电子等互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光电板块,合理布局光电全产业和下游九大应用领域。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企业可以通过展会实现从产业到终端的交流,紧跟光电产业发展趋势,了解市场动态,拓展光通信、先进制造、医疗、消费终端、车载显示、人工智能、AR/VR等应用场景的商业合作。 >点击查看展馆分布图

 

汇聚多领域高质量买家,引领激光产业新机遇

 

CIOE深耕行业细分领域,助力激光产业所辐射的应用领域提高生产效能,吸引了众多高质量观众前来观展。激光及智能制造在汽车、医疗、手机/消费电子、半导体、AR/VR、工业自动化、新能源、光通信、显示等热门行业大放异彩。CIOE 2024激光技术及智能展将持续聚焦下游加工应用领域的创新发展,为展商提供促进商务洽谈与国际交流,多层面促进商业合作,推动跨界融合,完善产业生态。

部分高质量高购买力的精准专业买家:

ž   先进制造:比亚迪工业、富士康、立讯精密、捷普精密、高仙自动化、未来机器人、极目机器人、东旭集团、海柔创新、普渡科技、汇川技术…… 

ž   汽车:小鹏汽车、理想汽车、广汽集团、AutoX、比亚迪汽车、蔚来汽车、一嗨出行、法雷奥、小米汽车、弗迪科技、德赛西威、航盛电子、锐思华创、华阳多媒体、路畅科技、盯盯拍……

ž   半导体:华为海思、中兴微电子豪威、索尼半导体、中芯国际、康佳光电、华润微电子、先导科技、深南电路、三安光电、村田、光梓信息…… 

ž   消费电子:OPPO、VIVO、APPLE、Amazon、小米通讯、华为终端、联想集团、三星电子、大疆创新、META、PICO、光峰科技、小天才、美的集团、九阳小家电、TCL、创维、优必选、松下电器…… 

ž   医疗:迈瑞、开立、沈大内窥镜、万孚生物、乐普医疗、视新医用、真迈生物、瑞图生物、瑞沃德、灵眸医疗、美德医疗、安侣医学、相达生物、岱川医疗、予光医疗、莫廷医疗、科曼医疗…… 

ž   照明/显示:TCL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维达力、创维液晶、海洋王照明、小象光显、帝光智能、极光光电…… 

*以上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同期高端论坛,探讨激光前沿技术及创新应用

 

同期“激光行业与应用创新论坛”紧跟市场热点,将邀请国内外激光产业链核心企业、下游应用端、激光领域专家围绕激光加工工艺在Mini/MicroLED显示、汽车、智能制造、医疗、3C/消费电子微纳加工等领域应用探讨。为激光技术创新实现国产化替代、推动下游应用领域革新提供宝贵思路。

部分会议主题涵盖:

ž   激光器件趋势论坛—产业整合,国产替代

ž   激光赋能Mini/MicroLED显示设备制造论坛

ž   光/激光技术赋能精准医疗论坛

ž   激光技术助力汽车智能制造论坛

ž   超快激光微纳加工制造论坛

 

*实际会议以现场为准

 

CIOE 2024已全面开启展位预定,即刻预定展位,把握商机,2024年9月11-1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期待与您相约!>点击预定展位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