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创新技术赋能智能制造沙龙”成功举办

10月21日下午,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CIOE中国光博会、深圳自动化学会承办,湖南-粤港澳产业转移综合服务中心协办的“光电创新技术赋能智能制造沙龙”沙龙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邀请了MKS/Spectra-Physics高级应用工程师田志宏、深圳市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封雨鑫、海克斯康智能制造研究院技术前沿与研究中心先进软件开发运营总监陶程、东莞市高技传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王飞鹏、浙江亿太诺气动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李云朴、深圳戟纳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江、恒程科技创新服务集团知识产权咨询事业部总监陈文斌,围绕激光、气动马达、导轨、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行业技术趋势,为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平台。

图片1.png


各行业代表约50人参与本次沙龙,众人围绕产品与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行业发展新应用。


超短脉冲激光器进行先进电子产品微加工


图片2.png


MKS/Spectra-Physics高级应用工程师田志宏带来了《超短脉冲激光器进行先进电子产品微加工》的分享,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光谱物理激光器在增材制造、各种材料的微加工、玻璃内雕和其他精密加工等方面的应用。


智能控制技术在激光加工领域的应用


图片3.png


深圳市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封雨鑫以《智能控制技术在激光加工领域的应用》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激光切割数控系统、调高系统、视觉系统、工业软件、功能硬件等方面的技术和产品。


多技术融合,助力智能制造


图片4.png


海克斯康智能制造研究院技术前沿与研究中心先进软件开发运营总监陶程的分享主题是《多技术融合,助力智能制造》,基于光电技术,为大家介绍了海克斯康从传感器技术 、软件技术到产品到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


国民品牌崛起,高技赋能智能制造


图片5.png


东莞市高技传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王飞鹏为大家带来的是《国民品牌崛起,高技赋能智能制造》,主要从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分析与现状、直线传动配件市场竞争概况、市场对于性价比品牌产品的需求、高技品牌的市场定位以及价值赋能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分享。


阀岛技术在3C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


图片6.png


本次浙江亿太诺气动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李云朴以《阀岛技术在3C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在自动化走向智能化的进程中及逆全球化的背景下,基于客户对进口替代和技术革新的双循环需求,提供基于人力成本节省、高效节能、智能化的气动优化及标准化方案。


TGHK环形导轨助力智能制造多工位集成解决方案


图片7.png


深圳戟纳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江为大家带来的是《TGHK环形导轨助力智能制造多工位集成解决方案》,为大家介绍了环形导轨的基本介绍到选取应用进行了专业的分享。


智能制造的新引擎—以知识产权驱动高质量发展


图片8.png


恒程科技创新服务集团知识产权咨询事业部总监陈文斌以《智能制造的新引擎—以知识产权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制造业与知识产权、制造业的知识产权诉讼困境、知识产权促进高端制造业发展以及知识产权的金融价值。


CIOE中国光博会将继续通过线上直播课及线下沙龙等形式,定期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技术达人进行分享、互动及答疑,满足专业人士学习、沟通交流的需求,将单方面的信息转变为多方的互动,获取行业新知识、以及有价值的商业信息。


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22年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届时将有更多应用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光电产品的展示及会议,即刻登记,可以免费参观及获取最新资讯,更多内容回顾:应用 | 一文看硬核光电如何在智能制造中大放异彩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