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感器市场需求升级 来CIOE看智能传感最新应用

CIOE智能传感展将于2022年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展会专注于智能感知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 完整展示3D视觉、激光雷达、工业传感器及测量、MEMS传感等传感器产业中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应用,聚焦传感在消费电子、智能驾驶、智能家居、通信电子、智能制造等重要终端应用领域的新需求。促进传感产业及上下游企业进行商贸沟通,达成商业合作,获悉前沿应用、洞察新兴趋势。


3D摄像头 、3D成像与传感应用亮眼

3D摄像头为动作捕捉、三维建模、VR/AR、室内导航与定位等“痛点型”应用场景提供了基础的技术支持,具有广泛的消费级和工业级需求。从应用层面,目前3D摄像头能够大显身手的场景主要包括消费电子领域的动作捕捉识别、人脸识别,自动驾驶领域的三维建模、巡航与障碍避开,工业自动化的零件扫描检测分拣,安防领域的监控、人数统计,智能家居的笔电音频市场等等。


3D摄像头 3D成像与传感也是智能传感展重点展示板块, ams osram、奥比中光、阜时、Lumentum、纵慧芯光、芯视界、银牛微、灵明光子、驭光、知微传感、锐芯微、睿熙、CDA、3M中国、通快、惚恍微、唐晶量子、的卢深视、柠檬光子、乾照光电、炬佑智能、光鉴、瑞识、聚芯微电子、微视传感等企业将带来d-TOF芯片、VCSEL、3D结构光模组、I-TOF传感器、3D相机等热门产品。


激光雷达头部企业齐聚CIOE

近日,《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的发布,明确界定了L3及以上自动驾驶权责、定义等重要问题。这一利好消息将加速L3以上自动驾驶车型的落地和汽车产业智能化变革的到来,自动驾驶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需求,激光雷达作为自动驾驶的重要传感器,产业也迎来快速增长。


此外,激光雷达在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无人机中也应用广泛,例如帮助其绘制地图、进行机器自身定位、感应周边环境、对周边物体定位,解决机器人行走,规划路径以及避障问题。


CIOE智能传感展上,Quanergy、图达通、Innoviz、岭纬、思岚、虹科、隆硕、力策、EAI、探维、洛微、柯泰、飞芯电子、炬光、光秒、岸达、映讯芯光、灵途、派铼兹、微源光子等知名企业将带来工业级、车载、无人机用等激光雷达多类型产品。


重点展示工业传感器及测试测量

在工业自动化中,传感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使产品智能化和超自动化。传感器帮助人们检测,分析,测量和处理各种变化,例如在工业生产场所发生的位置,长度,高度,外部和错位的变化。本次展会也将展示位移传感器、气体传感器、光离子传感器、工业3D相机、六维力传感器以及测试测量仪器等。部分展示企业有普诺飞思(Prophesee)、海伯森、锐芯微、3M中国、乐动机器人、唐晶亮子、米铱、信为科技、同洁传感、雅创自动化、国盾量子、立鑫瑞、中科传感、创视智能、禾统、佰为深、通瑞、新颖传感、烽行光电、利拓、达瑞芯、科普锐、西铁城等。

*以上仅为部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提前参观登记获免费入场券,成功登记后,还可以参与展会同期会议如“2022智能传感器技术与创新应用高峰论坛”“第34届“微言大义”研讨会:3D视觉技术及应用”“第五届“光"+智能汽车技术高峰论坛”“自动驾驶发展趋势”、“全屋智能技术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等。如对展位预定感兴趣,也可点击申请展位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