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民用市占率提高 9月深圳CIOE汇聚全球知名展商

作为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红外技术专业展览会,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将于9月7日-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汇聚全球红外知名企业,大华、高芯科技、艾睿、富吉瑞、LYNRED、Ophir、蓝思泰克、HGH、华盛昌、深达威、新颖传感器、光智科技、鑫泰、中科立德、中科德芯、优利德、盈盛源、超晶、五颗星马达、东帝、焜腾红外、威睿晶科、东方科泰、珏芯微都将精彩亮相。(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现场将集中展示全产业链产品,如:红外材料、红外芯片、红外探测器及系统、黑体、数字机芯、红外气体检漏仪、空气质量检测仪、热像望远镜、双光谱跟踪仪、夜视仪、人体测温系统、巡检机器人等热门产品在电力、安防、消费电子、能源、无人机等领域应用,助力上下游企业寻找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诚邀红外产业、集成商、工程商、批发商、代理商,以及电力、安防、3C电子、医疗等应用领域前来参观,如对展位感兴趣,还可申请展位预定


根据美国 Maxtech International预测, 2023 年全球民用红外市场将达到 75 亿美元,2014-2023 年的复合增速为 10%,将高于军用红外市场。Yole 调研报告则显示,在 2020 年的全球红外热成像整机出货量上,全球十强中中国厂商占据四席,全球市占率总和达 44%。中国热成像企业正在崛起,重塑全球民用红外行业新格局。

    1658480903102072458.png


红外热成像产业链主要包括芯片、探测器、机芯以及整机组装四个环节,一方面随着红外探测器成本的下降,红外热成像仪在民用市场消费额快速增长,另一方面新冠疫情助推电子哨兵市场需求剧增,红外热成像应用场景向工业测温、气体检测、石油化工、电力检测、安防监控、医疗检疫等民用市场快速渗透。

 1658480625419039753.png

红外产业链图示(来源于网络)


即刻参观登记,9月现场还有更多紫外技术及应用、太赫兹技术及应用产品及高端论坛活动可以免费参与。论坛包括红外材料与器件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红外技术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发展研讨会红外技术在智能消费电子领域应用发展研讨会太赫兹技术趋势及应用论坛AI安防与视觉技术创新发展论坛UV产业技术及应用市场分析会(会议实际名称以现场为准)。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