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创新技术赋能智能制造”线下沙龙成功举办

6月24日下午,由CIOE中国光博会、深圳自动化学会共同举办的“光电创新技术赋能智能制造”线下沙龙在蓝马·大数据路演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了深圳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冯力、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孟庆琨、科洛德激光事业部总经理陆云波、SMC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泰立、清能德创电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小平、海克斯康华南事业群运营总监吕伟,嘉宾围绕激光、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数字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智能制造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行业技术趋势,为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平台。

各行业代表约50人参与本次沙龙,众人围绕产品与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行业发展新应用。

 

IPG光纤激光器在消费电子产品生产中的精密加工新应用

1656467885715097904.jpg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孟庆琨带来了《IPG光纤激光器在消费电子产品生产中的精密加工新应用》的分享,从IPG光纤激光器新产品,以及消费电子产品中常见材料的激光加工工艺等方面为大家讲述IPG Photonics如何不断推出高性能激光器以满足3C产品生产中新工艺的需求。


拥抱激光应用场景

1656467984892021554.jpg

 科洛德激光事业部总经理陆云波分享了《拥抱激光应用场景》,表明传统行业的痛点可以用激光工艺来解决,激光作为一种工具,应用场景还有更广阔的天地,期待着激光去相遇。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应用市场,有着全球最多的激光人才储备,进口国产替代化势不可挡。绿色节能的激光应用将成为市场主流,高功率和微纳加工等激光工艺趋势已形成。

 

SMC气动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创新

1656468055521002525.jpg

SMC BCP(Business Continuity Plan)计划、SDGS事业、节能&CO2消减事业,在中国市场的应用落地与革新,助力中国区域多家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优化与创新。SMC自动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泰立在本次活动现场以《SMC气动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创新》为主题,从SMC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二次电池生产智能制造经典案例、智能手机行业智能制造经典案例等方面做了深入分享。


如何应对工业机器人市场新变局—清能德创全新机器人伺服解决方案

1656468112204005615.jpg 

清能德创电气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小平为大家带来的是《如何应对工业机器人市场新变局—清能德创全新机器人伺服解决方案》,主要从国产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历程、机器人行业面临的新变局、清能德创助力工业机器迎接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分享。


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1656468174497043610.jpg

海克斯康是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革新者,专注于高科技细分市场,并致力于成为各细分市场第一或第二,是全球科技公司市值百强企业,排行第 36 位(数据来源 21 数据新闻实验室)。本次海克斯康华南事业群运营总监吕伟以《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海克斯康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该系统可帮助实现覆盖设计、生产以及检测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达成绿色、高质量、低成本的智能工厂目标。

1656468895856074542.png


1656468354632075515.png

自由交流


CIOE中国光博会将继续通过线上直播课及线下沙龙等形式,定期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技术达人进行分享、互动及答疑,满足专业人士学习、沟通交流的需求,将单方面的信息转变为多方的互动,获取行业新知识、以及有价值的商业信息。

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22年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届时将有更多应用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光电产品的展示及会议,即刻登记,可以免费参观及获取最新资讯,更多内容回顾:应用 | 一文看硬核光电如何在智能制造中大放异彩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