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登记领取500元京东卡!

图片1.jpg

近期深圳会展业传来重启的捷报,光电企业也利好消息不断,值得发一波红包庆祝,也给大家的618回血,仅此一次机会,千万别错过这波福利哦!!!


如何参与

点击即刻完成登记,不仅可以领取CIOE参观证件,一证看遍光电全产业链、参与现场会议,还有机会获得500元京东E卡!(截至6月16日前所有登记人员中抽取)


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元 3名

二等奖:200元 5名

三等奖:100元 15名 


活动说明

1、抽奖结果将在6月17日CIOE中国光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邮件公布;

2、我们将在6月17日前将京东E卡卡密发送至您登记的邮箱,请务必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作为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2年9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六展覆盖信息通信、精密光学、摄像头技术及应用、激光、红外、紫外、智能传感、光电子创新、新型显示等版块,面向光电及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光电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