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组织加拿大国家展团参展CIOE 2012
    加拿大高新技术协会(CATA)是加拿大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科技企业联盟,其总部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协会始创于1979年,目前在加拿大有会员1500余名并和北美近20,000家高新技术企业保持日常的联系。

   在第1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2)上,由CATA组织的加拿大国家展团(展位号: 1号管1A33)将会有CorActive High-Tech、加拿大国家光子研究所(INO)、益瑞电光谱技术公司(Iridian)、OZ OPTICS LTD.、魁北克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沃夫特影像技术有限公司(Wolftek)等企业带来他们的高新科技产品。展会同期,CATA还将组织“合作共赢-加中光电企业交流会”,届时欢迎国内外广大光电行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洽谈。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