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2“参与市场 供需对接”系列活动火热启动
   全球光电盛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2 )即将开启。在本届展会中您将看到、听到和得到您对于光电产业的一切构想。现场将为您提供和展示的亮点与活动:

   ◆ 供需定向配对采购专场
   CIOE成功举办14年,积累了大量专业买家数据资源。CIOE专人团队跟进收集参展企业主要产品系列、采购商主要采购意向,为优质供应商与优质采购商定向配对并全程跟进服务,提高供需双方的洽谈效率。

   ◆ 供需对接联谊会
   受邀出席CIOE同期各大专业论坛的重量级嘉宾和产业领军人物将与参展企业代表、行业专家、采购商代表、听众代表等现场联谊,把脉技术难题,问诊产业风向,圆桌会议打造高端产业对话。

   ◆ 多国商务考察采购组团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五大最受欢迎国家,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商机无限,越来越多海外企业选择借助CIOE平台拓展中国市场。目前CIOE组委会已邀请到巴中工商总会、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俄罗斯激光协会、马来西亚工商总会、马耳他企业局等国相关机构组团莅临现场举行产品采购、商务洽谈。

   ◆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在各展馆里搭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展商与采购团体、技术团体现场对接会,展商与采购群体、专业观众、专业技术人员、沙龙交流会等多个场馆,多角度、多方面、多渠道地为参展企业在展位之外提供另一种重要宣传平台,企业可以利用此多功能平台发布新产品、新技术、合作项目并可在现场与采购商和买家团队进行面对面的产品销售洽谈。

  ◆ 中国光电投资大会
  连续举办多年的“中国光电投资大会”已成为CIOE期间的又一重要品牌活动,这里汇聚了数十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和基金组织,并有由各地政府牵头组织的当地光电产业园区、招商项目等工程现场招标。不论您的企业规模大小,只要您有融资或是投资需求,都可以在此大会上为您牵线搭桥,实现您的梦想。

  ◆ 强大的媒体辐射宣传
  中国光博会全年与近百家媒体紧密合作,通过杂志、网站、邮件、线下活动等多种渠道全年宣传展会信息及品牌形象,同时也借助这些强大的媒体力量同步对参展企业及产品给予大规模宣传,有效地提升了CIOE与参展企业、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CIOE更在本届展会中通过媒体组织产业观察团、专业采购团、技术交流团等,招引更强大的买家团队,给参展企业带来了更为广泛的商机。

  ◆  “天文爱好者”之约
  CIOE首次联合国内各大天文协会学会,邀请国家天文台专家,组织专业机构,试水天文器材与运动光学领域,细分拓展精密光学领域更具专业性与精准化的受众群体,现场与光学企业、参展产品进行试用品鉴及交流,洽谈产品订货和销售活动。CIOE还将组织相关参展企业与天文爱好者、买家团队共同参与多项互动活动,促进交流并成就多赢局面。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