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到访CIOE

   5月26日,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会长高耀(MR.Goyal )到访中国光博会,与组委会秘书长杨宪承先生举行合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印在通信展览领域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高耀先生在介绍了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的相关信息后说,通信和LED在印度都有着较为广阔的市场前景,华为、中兴等中国著名通信企业在印度占据了较大份额的通信市场,而高耀先生所带领的印度通信制造商协会在印度举办着数个与通信、IT、手机信息等行业相关的展览会,累积了大量的会员与企业、买家信息,充分了解印度通信信息市场的现状和前景,希望能借助CIOE平台促进中印之间同行企业更多的沟通与合作机会。

  杨宪承秘书长在向来宾介绍了CIOE的相关信息后,邀请高耀先生莅临今年的中国光博会现场交流指导。高耀先生愉快地接受了杨宪承秘书长的邀请,并表示将于近期内组织印度当地通信企业和相关会员数十人届时同赴深圳,在CIOE展会现场与参展企业交流切磋,采购光电子、消费电子系列相关产品。

  杨宪承秘书长在会谈中表示,双方可以在更多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包括在LED、光学方面,以及论坛和学术活动的资源共享等,都可以尝试更多样化的合作方式。高耀会长对此表示赞同,并盛情邀请杨宪承秘书长年底赴印度,带领有意开拓印度市场和寻找商机的中国光电企业前往印度了解当地的产业发展情况,拓展市场空间。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