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杨宪承秘书长连任中国光学学会理事
   4月15日,中国光学学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有关从事光学研究的科研单位、高校的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高层及光学媒体刊物的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朱雪芬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由谢树森副理事长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光学学会理事长周炳琨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完成了中国光学学会的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宪承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国光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也是国内光电展览企业领域唯一一位学会理事。

  中国光学学会是我国光学与光学工程等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团体,以团结国内外科学家为光学与光学工程等领域推动与实现科技发展为宗旨。 由王大珩、母国光、周炳琨三位院士历任理事长,归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