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博览会(CIOE)沉痛悼念母国光院士的唁函

唁  函

池圆香老师:

  痛悉我国著名光学家母国光院士不幸病逝,深感悲恸。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在母老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创办起来的,母老生前始终非常关心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发展,亲笔题词“促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办科技大展走向世界”勉励展会的进步。母老曾数次亲临展会现场与企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科技难题,并一直教导我们要始终牢记历史使命,搭建好这个得天独厚的光电科技交流平台。

  母老虽然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他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并激励我们更加进步。

  谨此表达深切的悼念,并向母老夫人池圆香老师及家属转达我们的慰问,万望池老师节哀保重。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五日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