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博闻—光电博览会(CIOE)的新国际伙伴

亚洲博闻—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的新国际伙伴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 的主办单位日前宣布:由全资拥有联合企业媒体有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光博会的新国际合作伙伴,而中国光博会的主办机构亦更名为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光博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光电展览会,于1999年创办,每年在中国光电业的首要中心深圳举行。展会涵盖所有市场板块,包括光通讯、激光及红外线应用、精密光学、LED。

亚洲博闻在中国营运接近三十年,成为中国光博会的新合营伙伴后,博闻在中国这个举足轻重的展览市场所占的席位将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我们很高兴成为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国际伙伴,这个合资项目秉承我们专注于最具增长力的行业及市场的策略。深圳团队业绩彪炳,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协力,运用我们的国际网络和经验,让中国光博会这个全球光电行业最鼎盛的展览更上层楼。”

贺戎博闻的执行董事杨宪承先生说:“亚洲博闻加入光博会成为新的国际伙伴,我们感到极为兴奋。亚洲博闻在区内享负盛名、是最具规模的专业展览会主办商,中国光博会将受惠于博闻遍布海外的网络和高度专业的展会管理经验。我们相信,这合作会为全球光电行业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层次的冾商平台和更多元化的媒介选择。”

2009年第11届中国光博会已于九月六至九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超过2000家海内外光电企业参与展出,八万余名专业观众光临现场参观采购。

媒体查询,请联系:

罗颖坚小姐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电邮

jenniferlaw@cmpasia.com

电话

+852 2516 1691

 

 

赖寒小姐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宣传推广部部长

电邮

edit@cioe.cn

电话

+86-755-86290865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www.cioe.cn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1999年创办于深圳,每年9月6日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迄今已成功举办过11届。CIOE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览,国际展览联盟(UFI)成员。每届展会吸引超过2000家光电企业参展及超过8万名专业观众参观采购。同期举办的光电产业论坛是全球光电业界至为重要的年度光电盛会。

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是区内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机构,并营运相关刊物和网上媒体。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为所服务的行业举办专业贸易展览;出版刊物提供高质素信息;及营运B2B网站为供应商和买家扩大环球网络。亚洲博闻总部设于香港,服务遍及亚洲和美国。

联合企业媒体
www.ubm.com
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4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