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拜访广东南方电信设计院

CIOE拜访广东南方电信设计院

                                          ——CIOE市场部买家组织活动系列报道(一)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0)买家和专业观众邀请的重头活动——客户拜访正式拉开帷幕,这是CIOE市场部现阶段的主要工作之一。
   第十一届光博会期间,通过CIOE市场部的盛情邀请,广东南方电信设计院组织了各分院技术人员和采购人员等,近200人参观了第十一届光博会。
   2010年1月5日,新年伊始,市场部一行三人拜访了位于深圳福田保税区的广东南方电信设计院。该院直属广东省电信实业集团公司,主要从事电信规划、勘察、设计以及智能建筑系统集成等业务,他位于通信产业链的下端,承接运营和设备供应商以及最终用户,上届CIOE展会期间有不少专业技术人员和采购人员到会参观和听会。我们这是首次和他们面对面交流,此行目的一是了解该公司的业务方向,寻求与CIOE的合作机会;二是为专业观众、卖家与参展企业之间牵线搭桥,把买家邀请活动落到实处;三是听取他们对CIOE展会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首先拜访了该院的潘经理,在较详细了解其业务内容和展会产品匹配性时,潘经理谈到,在弱电建筑智能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方面会应用到光博会的很多产品,包括LED、激光红外、光通信产品。光通信项目院里近几年才开展,对产品技术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CIOE为此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通过接触企业和产品学到不少新的东西。希望光博会继续起到桥梁作用,也希望与光博会经常保持联系。
   在我们随后拜访该院的童总时,他认为他们通过光博会这一平台接触到一些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厂家,交了一些新朋友,对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及相关论坛尤有兴趣。表示收获颇丰。以后还会继续关注光博会!同时对我们的组展工作也提出了不少真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拜访,我们对光电产业下游产业链的组织架构和业务有了更具体深入的了解,非常有利于以后光电行业买家市场的开拓。这次拜访获得的意见建议对我们做好以后的服务很有启示作用,在此我们对广东南方电信设计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和真诚交流深表谢意。

(市场部 赖冬兰,何兴仁)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