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0 展会亮点快报

  IIC-China 2010拟与CIOE2010同期举行
  第1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0)将于今年9月6—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组委会最新消息,届时展会除仍将延续光通信与激光红外展、精密光学展、LED三大专业展同时举行外,同期现场将新增另一重要展会,即“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 2010)”。IIC-China是目前国内最大型展示IC应用技术及高品质元器件的权威盛会,迄今为止已经在成功举办过14届,一直致力于展示最新的IC技术与最先进的应用方案,是业内设计工程师、技术人员和采购人士非常重视和期待的全方位交流平台。此次CIOE组委会与环球资源合作,正式引进IIC-China 2010秋季深圳展与CIOE2010同期举行,意将有效促进现场光学光电子产业链的深度拓展与全面延伸,优势互补的资源整合成为此番合作的最大共赢。


   各展馆专设参展企业与专业买家VIP商务洽谈区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2009年光博会现场的各色亮点,“国家科技成果(光电)展”引领着业界的技术潮流,LED技术、应用光学等高端专题论坛全面探讨产业风向,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上展商争相推陈出新……CIOE2010上,除以上亮点仍将继续发扬光大以外,主办方更将在各展馆内专设参展企业与专业买家VIP商务洽谈区,为参展商与专业买家搭建更加畅通的交流空间。此举虽小,却意义重大,实属CIOE主办方多年来始终探寻为力促展商与买家的无障碍沟通工作中的又一新举措,也是CIOE一向坚持的提供优质、增值服务的重要尝试。到时,CIOE将引进多方面多层次的专业买家群体到现场与参展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与交流。


  新产品、新技术T台竞秀
  2009年光博会现场,主办方在各展馆最佳地理位置专场开辟“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专区”,让现场展商以企业专场形式,展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时也是宣传企业形象以及增强与业界沟通的绝好平台,此举受到了广大参展企业的大力好评,但因场地及时间有限,四天展期内三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台共满场安排七十余家企业上台展示,是帮助参展商拓展宣传渠道的又一利器。应广大企业要求,CIOE2010仍将在现场设置发布平台,并创新多种对话模式让企业和买家就产品、技术、市场、渠道等多角度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中国光电高峰论坛”蓄势待发
  每年与光博会同期的专业高端论坛——中国光电高峰论坛(COES)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光电领域集政府、科研、企业、投资商等各界同仁的产业盛会。COES2010三大主题论坛更加注重各论坛议题的前瞻性与实用性结合、技术含量与科研方向配比、生产企业与研发机构对接,预计本次论坛将成为一场前所未有的光电业界交流峰会。论坛详细内容可参看本期“中国光电高峰论坛”专题介绍,或来电来函向组委会索取论坛的最新资料与进展。

  锐意进取与坚持创新是CIOE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的制胜关键。已经进入第二个十年历程的光博会,在2009年的新开局即以各色亮点引起业界惊叹。CIOE2010现场的更多新举措还将陆续曝光。关注CIOE2010,可登陆www.cioe.cn或新版www.optochina.net,随时了解CIOE2010最新资讯。

© 1999-2021 中国光博会(CIOE)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88379号-1